手机看新闻

鲁商南池公馆济宁首届魅力宠物嘉年华精彩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2-09-10 14:00:00

[摘要] 2012年9月8日,由鲁商南池公馆主办、“宠屋”宠物生活馆全程协办的“宠来宠趣乐在南池——济宁首届魅力宠物嘉年华”在南池湖畔精彩落幕。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200多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许多南池老业主的参与外,还吸引了众多爱犬人士积极的参与。

2012年9月8日,由鲁商南池公馆主办、“宠屋”宠物生活馆全程协办的“宠来宠趣乐在南池——济宁首届魅力宠物嘉年华”在南池湖畔精彩落幕。活动当天,现场聚集了200多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许多南池老业主的参与外,还吸引了众多爱犬人士积极的参与:萨摩耶、金毛寻回犬、中华冠毛犬、贵宾犬、雪橇犬、哈士奇等近十种名犬齐聚一堂,竞技斗缤纷。

4

骋望南池公馆如此别开生面的宠物嘉年华,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宠物选美、才艺大PK、竞技表演等节目高潮不断,引来现场爆笑连连。参赛的宠物们都拥有可爱的造型与独门的才艺,它们有的穿上漂亮的衣服,或是带上精致的小帽子,亦或是被宠物美容师精心打扮一番。而独门的才艺表演则考验出小宠物和主人之间的默契。这里,是宠物达人们展示他们小宝贝的舞台。宠物们不仅是舞台上的表演者,更是它们的“爸爸、妈妈”们的骄傲。

2

除了令人忍俊不禁的宠物展示秀外,还有山东宠物家协会的亲情加盟,他们所带来的比利时牧羊犬特技表演环节,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引来在场观众的一致叫好。协会训导师们现场还传授了大家一些如何驯服自己家小淘气的特殊技巧,让大家更好的与宠物们交流。

3

现代生活中,宠物与家庭生活已经密不可分了,作为家庭中的重要成员,越来越多的宠物受到关注和欢迎。拥有热爱生活的态度,才会有一颗热爱其他生物的心灵。南池公馆此次组织的以“宠来宠趣,乐在南池”为主题的魅力宠物嘉年华活动,在为全济宁的爱宠人士送上一场精彩嘉年华的同时,更为参与观众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舞台,爱宠们也在嘉年华中大展技艺,在南池公馆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一天。

1

鲁商南池公馆一期花园洋房实景区即将盛情开放,恭迎新老客户预约参观!即日起,二期瞰景高层16#楼盛大认筹,5万抵7万认筹名额逐天递减!预约专线6776777/6776999

——延伸阅读——

济宁搜房网9月23日看房团 精品楼盘推荐

圣源国际大厦认购开启多重优惠5600元/平米起

搜房秋收大行动 5900元/㎡起刚需学区两不误

感恩教师节 和欣家园珍藏房源九月感恩回馈

君临城市花园 9月8日售楼处和样板房开放

宅人最爱! 入住城市综合体享5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