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收房罚钱?济宁鸿顺观邸小区未完工交房遭质疑

来源:齐鲁网 2017-07-05 11:14:00

[摘要] 我们都知道老百姓买个房子不容易,而且买房子买的就是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处。可是在济宁市有这么一个小区,配套设备还在施工中,房屋验收报告更是“八字没一撇”,居然就这么交房。

我们都知道老百姓买个房子不容易,而且买房子买的就是一个安全舒适的住处。可是在济宁市有这么一个小区配套设备还在施工中,房屋验收报告更是“八字没一撇”,居然就这么交房

小区还未完工,开发商却急着交房

“你看现在都没交工呢,房子都没修好就急着上房,有这样的吗,全市没有一个,济宁市没有一个,看来你们这个老板缺钱是缺急眼了!”业主气愤的对记者说。这个小区是位于济宁市北湖新区的鸿顺观邸小区,前不久,已经延期一年交房的开发商突然间通知业主们交房。“老板一直拖到现在,这确实交房了这能住吗?什么验收都没有,什么消防验收都没有,然后他们拿了那样的一个验收,自己公司的验收糊弄我们,说这是验收的。”

记者在小区里看到,下水道还在施工,规划中的配电室也还是一片废墟,楼道里随处可见散落出来的电线,消防栓里不仅没水,就连消防水带都没有。“要是发生火灾,我们连自救的水都没有,没有水,装修的时候最容易发生火灾了。”

小区施工未完成,设备不完善,更不用说政府的验收报告了。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小区,前不久居然要强制交房,当天就有业主拨打了当地建设局的电话。

业主说,住建局那边根本就没有备案的,说他们这边根本就没有检测合格,鸿顺自己说国家已经检测过了,然后去查备案,可那边根本就没有。

收房,开发商要征收每天二十元的钥匙保管费

不仅瞒着政府违规交房,如果不收房,开发商还要征收每天二十元的钥匙保管费。“我们也不是说无理取闹,我们就是想有个安全而舒适的家,我们花了半辈子的钱在这里买房子,就是想住的舒服住的安全,只要是国家验收合格了,我们该交的钱一分都不会少”。

那么开发商这到底收的是个什么费用呢?随后记者跟随业主们来到了鸿顺观邸售楼中心,见到了项目负责人。

鸿顺观邸项目负责人李经理说:“一个是交房的看管费,再一个物业费,都应该是从拿到备案证之后开始收,现在这个费用就是收了也退了,另外就是不再收了。物业公司是我们承包给他们了。”

本应该去年就交房的,可是拖到现在连电力部门的验收还没完成。对此,鸿顺观邸项目负责人田经理说:“定的合同我们是有违约,应该是2016年6月30号就应该上房,但是咱现在房地产确确实实做的不到位。”

对于业主们最关心的何时能拿到政府的验收合格报告,开发商则说自己已经把材料准备好了,就看政府啥时候能审查完。

而业主们何时才能安心的住进去,开发商始终没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

鸿顺观邸项目负责人李经理说:“国家实施了综合验收之后,确确实实现在很慢很慢,你如果不相信我,你看看整个济宁市的综合验收行情在一个什么价位,有几家能办了的,有的项目竣工三年了,三四年的项目综合验收你看看都没有。”

——延伸阅读——

济宁市违规民办学校将被曝光 下周起检查 10月结束

南池水景园小区房内钢化玻璃无故破裂 两年未解决

新手业主看过来!商品房交付你不可不知的流程

告别堵车轻松出行 济宁这些楼盘让你快速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