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宁城区一楼盘连续7次开盘房源仍吃紧 市民刚需挺强烈

来源:齐鲁壹点 2017-11-22 11:04:00

[摘要]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公布10月份全国70个城市的房价统计数据,济宁房价环比出现了小幅上涨。

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公布10月份70个城市的房价统计数据,济宁房价环比出现了小幅上涨。

从省内来看,济宁、青岛、烟台房价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小幅上涨。根据统计数据,10月,济宁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0%。青岛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5%;烟台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7.9%。而济南从8月起,房价一直呈现下降态势。10月,济南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1.5%;

在二手住宅价格方面,济宁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6.7%;青岛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9.4%;烟台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6.6%;济南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4.5%。

自今年以来,济宁房价呈现小幅上涨态势。5月份,济宁新建住宅价格涨幅最为明显,环比上涨1.7%;涨幅值在1月份,环比上涨0.2%。

今年上半年,济宁迎来楼市“热”,房价也稳步上涨,有的楼盘均价每平方米涨价近千元。进入九月,济宁城区圣源·君临天下、城投鹿港、碧桂园·济州印象、水韵城等众多项目还会有新房开盘或加推。

19日,位于城区北部的一品牌楼盘开盘,加推200多套房源,主要是140平方米和190平方米两套户型。半内,200多套房源基本售罄。事实上,这是该楼盘今年以来连续7次开盘,而房屋单价也基本上涨了一千多元。“房价涨幅较大主要是因为周边有小学和中学,靠近即将开发的大型旅游项目,配套设施较为齐全,关注度一直较高。”该楼盘策划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业内人士分析,和去年相比,济宁房价总体平稳,稳中有升。由于一、二线房价上涨带动三、四线房价的上涨。从供需来说,济宁的库存量不多,济宁房地产市场从买方市场到卖方市场。济宁房价短期波动,主要是由于刚需住房库存的下降,改善性住房去化量占主导。“受环保、原材料成本上涨等因素的影响,济宁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并不大。”该业内人士分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