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寓见更好的自己 济宁城区小公寓推荐

2018-03-15 00:0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手中积蓄不多,大多数的人在这个时候都会选择租房,但是细算下来一年房租也不少,倒不如买个小面积的公寓。对于想结婚但资金不充裕的小情侣,小公寓更是不错的选择,作为婚房也够小两口过日子。当以后自己有能力购买大面积的房子,小公寓可以租出去,作为投资,也会增加一笔收入。对于创业的新青年来说,起步阶段需要一处自我天地,小公寓功能全总价低,是创业青年不错的选择。

热门推荐

金宇路商圈内,地段好配套全;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

天圳四季城由山东天圳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项目坐拥金宇路繁华商圈,位置优越,配套齐全,交通便利。项目1-5层规划大型商场——悦荟城。家在四季城,悦活无限,吃喝玩乐购就在家门口。产品涵盖loft复式公寓,精品住宅,大型商业。Loft复式公寓,买一层,送一层,高性价比,花一层的钱得两层的使用空间!宜居住、宜办公。时尚、艺术、个性、自由的loft空间,容纳您的青春好时光!

带装修入住,低总价、小投入。

瑞马·大公馆精装公寓,全面引入星级酒店式服务,超五星级奢装大堂、4000平米休闲运动会所,为时代精英量身定制。项目与济宁实验初中、实验小区一路之隔,低总价、小投入。

站位主城区核心圈,周边生活氛围浓厚,商业配套齐全。

领秀城市SOHO位于济宁市南北主干道建设路与东西主干道吴泰闸路的交汇处,业态涵盖非毛坯公寓、星级酒店、5A写字楼和精品商业街四大产品线,集酒店、办公、租赁及自住于一体,是主城核心圈内少有的精品SOHO商业。

周边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交通、教育、医疗、金融、酒店等众多业态于一体,生活氛围浓厚,商业配套齐全,作为本土实力地产商,蓝德集团更是以品质为基点,携手途家公寓,开启公寓投资新时代。

综述

年轻人,还等什么,如果有你心动的公寓,快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