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宁这些小区的房产证有眉目了,新的进展看这里

来源:济宁新闻网 2018-10-17 09:56:00

[摘要] 近日,针对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小区不动产证(房产证)“难产”问题,记者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梳理了一下新的问政情况,根据有关部门的回复,以下这些小区的不动产证已经有了眉目,大家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小区?

近日,针对市民反映比较强烈的小区不动产证房产证)“难产”问题,记者在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梳理了一下新的问政情况,根据有关部门的回复,以下这些小区的不动产证已经有了眉目,大家看看有没有你所在的小区?

玖玺小区

针对玖玺小区不动产证的办理情况,高新区回复如下:“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工作人员人员核实,按照各位业主与开发公司签订的《商品房销售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部分合同已经超出约定的不动产证办理时限,给各位业主带来的不便,我公司深表歉意。现将各位业主关注的不动产登记证办理的相关问题做如下说明,请各位业主相互转告,并按照本说明的时限共同配合办理相关手续。 一、各楼手续办理情况: 1、玖南区(1#楼、2#楼、3#楼4#楼、5#楼、6#)已完成了竣工验收备案,基本具备房产证办理的条件。目前我公司正在积极协调不动产登记中心等相关部门,预计到10月20日前后南区业主可到销售部(物业公司)索取相关材料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2、玖玺北区(7#楼、8#楼、9#楼、10#楼、11#楼)已完成消防系统的省检测中心检测,目前消防系统工作正常。11#楼已通过施工图审查中心及市消防支队审查,将于近期实施终的消防验收及竣工备案工作。7#楼、8#楼、9#楼、10#楼按照施工图审查通过的图纸施工,但由于上述楼图纸设计、施工、验收恰逢新老防火规范的交替,造成了施工图审查中心与市消防支队在“双剪刀楼梯是否属于两个疏散口的问题”存在意见分歧,延迟了消防验收的进行。近一段时间,我们正在积极协调聘请省内消防专家对此问题进行论证。由于国家政策的调整,消防职能由部队管理转移至地方政府管理暨消防图纸审查职能由消防支队和施工图审查中心共同审核调整为以施工图审查中心审查的图纸作为验收依据。目前移交工作正在进行,此项工作也相应的延长了消防验收的时间。 二、为避免集中办理造成拥挤,浪费广大业主的时间,根据各楼的手续进展情况,我们制定了下列不动产权证办理的时间及批次,请广大业主有序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1、2018年10月20日---2018年11月20日办理1#楼、2#楼的不动产权证。 2、2018年11月21日---2018年12月20日办理3#楼、4#楼的不动产权证。 3、2018年12月21日——2019年1月20日办理5#楼、6#楼的不动产权证。 4、2019年3月21日——2019年4月20日办理11#楼、7#楼的不动产权证。 5、2019年4月21日——2019年5月20日办理8#楼、9#楼、10#楼的不动产权证。 三、对于延期办理不动产权证给各位业主造成的不便,我公司再次表示歉意,我公司承诺将严格按照我公司和各位业主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补充协议》执行,兑现相应承诺。”

桃园社区

针对桃园社区不动产证的办理情况,任城区回复如下:“网友您好,桃园社区的备案手续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中心协调永基公司正在办理,永基公司管理的城北片区共五个村,需要陆续办理,目前正在办理曹东村的不动产登记手续。 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曹东小区

针对曹东小区不动产证的办理情况,任城区回复如下:“网友您好,曹东的不动产登记手续还在办理中,未完成初始登记,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中心会按不动产登记中心的程序办理,具体的环节按中心的办理程序进行,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中心会协调永基公司人员尽快办理各个窗口的工作,争取早日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证。感谢您的关注。”

万达华府小区

针对万达华府回迁安置房不动产证的办理情况,任城区回复如下:“您好,经了解该小区房产证正在有条不紊的陆续办理中,请网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清泉美景小区

针对清泉美景小区不动产证的办理情况,山东公用控股有限公司回复如下:“尊敬的网友,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经工作人员核实,清泉美景小区预计将于10月底或11月初组织办理不动产证,希望业主能够耐心等待。感谢您的问政。”

南池丽景园小区

针对南池丽景园小区不动产证的办理情况,任城区回复如下:“网友您好,丽景园的备案工作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中心协调施工单位宏厦公司于9月20日报送了后一栋住宅楼的备案资料,待质监站审核,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中心备案资料已经准备好,完成质监站备案后需要施工单位到档案馆备案,每项工作确实都需要时间,区国有资产投资管理中心会协调施工单位尽快办理。 感谢您的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