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房日记之领秀庄园二期 成熟配套享舒适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5-09-28 03:00:00

[摘要] 笨笨今天带您去看的是位于任城区吴太闸路与建设路交汇处路东的领秀庄园二期,此项目坐享济宁美景和周边成熟生活配套,真是舒适生活的起点呐。

时间:2015-09-18

天气:大晴天

人物:房天下看房达人笨笨

事件:笨笨探访——领秀庄园二期

各位房天下的网友们,大秋天的你们过得怎么样啊?笨笨已经被晒成狗了。只想躲在空调房里吃西瓜。但是为各位网友播报济宁楼盘的新近况可是不能耽误啊!笨笨今天带您去看的是位于任城区吴太闸路与建设路交汇处路东的领秀庄园二期,此项目坐享济宁美景和周边成熟生活配套,真是舒适生活的起点呐。

 领秀庄园二期

领秀庄园二期

笨笨从翠都国际城骑车,大概耗时20左右(当然了你也可以做31路车到汽车北站下车)。到达项目处说明来意之后,这里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了笨笨,从工作人员那里,笨笨了解到领秀庄园二期新的动态。

1.工程进度篇

笨笨了解到,领秀庄园二期项目,目前施工中。共9栋,其中12#、13#、14#带底商住宅,6~11#楼是住宅。目前主体已经封顶,正在做外墙贴瓷砖阶段。住宅项目是一梯两户,公摊是17%。目前优惠交1万抵3万。

目前主推领秀·城市广场,相信未来的发展不容小觑。想创业的或者是做生意的客户可以关注下项目的商业、公寓、写字楼等业态。当然,笨笨觉得重要的还是住宅,因为要享受这些配套的还是业主呀。

 领秀庄园二期

领秀庄园二期

工人们正加紧工期,保证按时顺利交房

领秀庄园二期

城市广场主体也全部封顶

领秀庄园二期领秀庄园二期

住宅外立面

领秀庄园二期

领秀庄园二期

住宅内部实景

2.周边配套篇

我们买房不仅看本身价值,还有周边的配套设施和服务。如果设施不全,会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笨笨来给你详细介绍下领秀庄园二期的周边配套。距离小区200米内有建设银行、超市、药店、饭店、理发店,汽车北站等。

外沿1公里范围内有贵和超市,佳世客超市等,可以满足客户的基本生活需求和娱乐休闲活动。人文环境而言领秀庄园二期附近有新体育馆、济宁市十三中学, 洸河路小学,可以消除孩子上学这方面的烦恼。

 领秀庄园二期

领秀庄园二期

3.户型篇 

领秀庄园二期

D3户型98.33㎡两室两厅一卫,所在楼号:12#、13#、14#

领秀庄园二期

A1户型138.38㎡三室两厅两卫,所在楼号:6#

领秀庄园二期

B2户型248.7㎡四室两厅两卫,所在楼号:6#

——延伸阅读——

九巨龙红玺台样板间纯实拍细节揭晓

有现房何必买期房 济宁2015年交房楼盘推荐

人文嘉园美丽实景抢先看 繁华之中取幽静

54平超小户型逆天改造 时尚美观五脏俱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