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途家进驻领秀城市SOHO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16-05-09 14:32:00

[摘要] 2016年5月8日,途家进驻领秀城市SOHO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领秀庄园营销中心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正

2016年5月8日,途家进驻领秀城市SOHO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领秀庄园营销中心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正值“母亲节”,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济宁市招商局、仙营街道办事处、山东蓝德置业集团、途家等相关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与到场来宾一起见证蓝德置业集团发展壮大的盛举!

在签约仪式上,山东蓝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杰先生、途家华北区城市总经理兼山东省度假租赁协会副秘书长岳龙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向现场所有领导、嘉宾的真挚感谢和诚挚的欢迎。他们表示,此次的合作对于双方企业的发展,都是一种很好的促进,通过长期的战略合作,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势必能更好的发挥彼此的优势。此次山东蓝德置业集团与途家强强联合,必会共赢未来!相信途家与山东蓝德置业集团的合作,会为济宁房地产的发展打造创新榜样。

开场水鼓表演

山东蓝德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杰先生致辞

启动水晶球

途家华北区城市总经理兼山东省度假租赁协会副秘书长岳龙先生讲解与途家有关的故事

书法家为到访来宾赠字

街舞表演

来宾积极参与现场有奖问答

途家引进美国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和严谨的标准化管理体系。途家模式,向上游整合分散在各地的度假公寓,盘活旅游地不动产存量,进一步释放和提升其市场价值,减轻空置压力;向下游提供高品质的度假住宿居所和服务。其主要是将空置的房源,通过途家的网站包括途家的线下服务整合起来给旅游者,让他们以更高性价比、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享受旅行的乐趣,同时对于提供闲置房源的业主,则是一种创新的资产托管增值服务。

目前途家凭借优势的战略资源和多赢的商业模式横跨中国,成功签约龙湖、世茂、万科、绿地等众多国内一线房地产企业。一路走来,途家只选优质的合作项目、只选优质的合作伙伴。

此次途家与领秀城市SOHO的战略合作,届时将可以为领秀城市SOHO的业主提供房地产投资的全新理财平台,这一全新的商业模式再为济宁人民增加一条投资途径。而此次,途家选择与山东蓝德置业集团合作,也充分显示了途家对山东蓝德置业集团的信任,对领秀城市SOHO美好前景的肯定。

领秀城市SOHO为来宾准备的康乃馨

“橙意”送好房

在盛大的签约仪式过后,活动主办方山东蓝德置业集团还为现场的嘉宾准备了精彩的水鼓、变脸、街舞、魔术等表演,正值“母亲节”,领秀城市SOHO还为来宾派送康乃馨,致敬天下母亲。现场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多位来宾积极参与,在大家的踊跃参与下,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另外,主办方还为新老客户准备了精美的随手礼。

在途家进驻领秀城市SOHO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活动现场,活动主办方适时加推30-70平方黄金公寓,只要在当天认购公寓即可免费活动家具家电三件套。同时,领秀庄园90-248平方精品住宅也推出了“买房就送按摩椅”的回馈活动。

领秀城市SOHO400-890-0000 转 833125

领秀城市SOHO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任城区
户型

交通出行图

领秀城市SOHO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延伸阅读——

看房日记走进领秀庄园二期项目的动态解读

领秀庄园二期踩盘记 新动态及工程进度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