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房推荐您安家置业的 :金悦国际城

来源:房天下 2016-09-24 03:00:00

[摘要] 今天一早,一个老友发来信息,说他想换房,让小房赶紧给他推荐一个楼盘,要交通好、环境好、配套好、主要价格要可承受。

今天一早,一个老友发来信息,说他想换房,让小房赶紧给他推荐一个楼盘,要交通好、环境好、配套好、主要价格要可承受,小房想也不想,打开微信,直接把这张图发给了他:

[Description]

几后,老友来质问,那么快就发给他是不是随便糊弄他。小房斩钉截铁的告诉他:没有,金悦国际城就是你的置业 !接着小房就跟他讲了以下几点:

首先:交通方便。金悦国际城位于金宇路与济安桥路交汇处,紧邻金宇路核心商圈,区位优势明显,紧扼交通要塞。十二条公交线路通遍全城,而且金宇路和济安桥路均为贯穿济宁市东西南北的主干道。

其次:配套完善。金悦国际城项目是集住宅、商业、酒店、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开启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生活。而且周边有亿丰时代广场,出门就能happy购。

再次:医疗条件好。距离瑞康医院仅有500米的距离,距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开车仅十的。

后:重要的是价格轻松承受!金悦国际城价格适宜,容易被大众接受。金悦国际城住宅户型面积从93㎡-135㎡不等,满足购房者大居、小户的不同需求。目前正在认筹中,可享受交1万抵3万的优惠。所以给你推荐金悦国际城是再合适不过了!

效果图

动态:金悦国际城认筹优惠交1万抵3万。金悦国际城作为济宁生活综合体,集住宅、商业、酒店、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开启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生活。项目占据济宁北城新中心,位于济安桥路与金宇路成熟商圈和未来主要的商贸物流区。

绿化率:33.00

项目简介:金悦国际城LIVINGMALL济宁生活综合体,集住宅、商业、酒店、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开启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新生活。项目占据济宁北城新中心,位于济安桥路与金宇路成熟商圈和未来主要的商贸物流区。 项目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68亩,总建筑面积133350 ㎡,主要产品:住宅、街区商业、写字楼、SOHO公寓、酒店等。其中住宅55065㎡,公寓办公及酒店23875㎡,街区商业26132㎡。 金悦国际城将居住和商业 融合,塑造商业与居住和谐的城市盛典。商业为居住提供生活便利和繁华享受,居住为商业提供持续的商业消费动力。法式瞰景住宅,风情商业街,写字楼,精品酒店,SOHO公寓,尽在其中享受一站式生活。

——延伸阅读——

什么房子抗跌?济宁"前景好"的楼盘在这!

金九房天下看房团high购惠 提供早餐还送油 报名倒计时

【好房子瑞马造】之瑞马名门PPR给水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