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济州印象智能3.0产品发布会盛大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4-08 22:56:00

[摘要] 4月8日,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扬的开场,一场精美大气、气势磅礴的产品发布会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盛大启幕。

4月8日,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扬的开场,一场精美大气、气势磅礴的产品发布会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启幕。建威置业总经理黄昆、碧桂园山东区域营销总经理姜军、碧桂园设计总监潘国军、碧桂园·济州印象项目总经理焦光林、碧桂园·济州印象项目营销负责人毕延平与媒体精英、准业主等近千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产品发布会揭开碧桂园·济州印象的神秘面纱,集中展示了项目的产品理念和魅力,为现场嘉宾倾情演绎了一场关于智能与生活品质的人居盛宴。

下午15:00,一段“致敬未来”视频以3D效果展现出碧桂园·济州印象匠心产品、品牌精装、三大学府环绕、智能3.0社区等八大优势,科技感十足的视频拉开了碧桂园·济州印象智能3.0产品发布会的序幕。

典雅的古装模特、三维雾幕幻影、格莱美星河长裙表演、人屏互动的大型舞蹈秀—极魅之光,更是将整个现场的气氛推入高潮。

碧桂园设计总监潘国军、碧桂园·济州印象项目总经理焦光林、项目营销负责人毕延平、物业负责人成胜从自身板块角度阐释了项目利好信息。

匠心人居 以实力致敬城市未来

发布会现场,碧桂园集团领导进行了精彩致辞,从建筑、人居、景观、物业等多方面,为来宾们细致解读了碧桂园·济州印象的规划和设计,从方方面面阐述如何更好服务业主。

碧桂园·济州印象结合济宁儒家文化,打造新中式园林景观,典雅古风与现代高尔夫园林风格相融合。品牌精装以及植入社区智能系统,室内空间依据人体工学设计,社区充分考虑景观绿化和休闲健身,将理想生活和实用空间结合,将人性化诠释到与生活相关的每一细节。

碧桂园•济州印象项目择址城区整体发展所向板块,兼得城市繁华与自然,新贵和、银座商圈,西邻规划的济州古城,同时,项目与霍家街小学分校、十三中分校、济宁学院附属高中三大学府,仅一路之隔,浸润书香文脉,文化氛围浓厚。

发布会现场,多轮抽奖环节气氛火热,有不少幸运的来宾们获得电饭煲、电磁炉、全自动洗衣机等奖品,现场一位准业主荣幸抽取一等奖,获得中国红iPhone 7 Plus一部。

►以匠心之道精研产品,敕造东方园著大宅,致敬当代新济州;

建筑面积约115-268㎡洋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多飘窗开间客厅,给您更好的居住体验;

►霍家街小学分校、十三中分校、济宁学院附高三大学府环绕,诗书传家;

►智慧3.0社区,5大智能系统,引领济宁进入智能3.0居住时代;

►全屋品牌精装,家家新风、户户地暖,带来新鲜的空气、温暖的体感,舒适享受品质生活;

►七重立体园林,让您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碧桂园·济州印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任城区金宇路
户型六居室(268.00㎡)四居室(143.00㎡)四居室(142.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动态:4月3日上午9:00,“碧桂园·济州印象”杯第七届阳光少年才艺大赛启动仪式在碧桂园·济州印象城市展厅隆重举行!近百名小选手参与书画组比赛,声乐、舞蹈、曲艺、国学等类目可继续报名参加,四月份将不定期举办少儿才艺大赛预选赛,将与您相约碧桂园·济州印象城市展厅,敬请期待。

绿化率:31.00

项目简介: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房地产十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500强。成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东顺德, 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25年来,打造500个项目为近4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项目遍布26个省,2016年一年业绩更是翻番,跨越2000亿,直接迈入3000亿阵营,在13万家房企中,位列中国地产前三强,2016年销售额达3088亿,同比增长120%,碧桂园一直秉承匠心精神,在一片又一片的土地上,建造出一个又一个城市的新名片。现已有超300万业主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物业地址:济宁任城区金宇路济安桥路与机电一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配套已经逐渐完善了,这里是发展地段。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19-01-29 10:53:2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楼盘真是不错,地段也很好,周围的环境-,也很优美,气候宜人。这个楼盘周围没有别的项目,位置有些偏,搬过来住,还是感觉人气不足。

2018-12-30 06:05:4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