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倾城瞩目!洸府河畔理想城——皇营东郡售楼处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7-06-16 14:17:00

[摘要] 6月16日,备受济宁市民和媒体关注的皇营东郡销售 ,终于在人们的翘首期盼中揭开神秘面纱。活动现场分外火爆,吸引了众多客户,更有许多购房者迫不及待地一早就赶来售楼处等候。

6月16日,备受济宁市民和媒体关注的皇营东郡销售 ,终于在人们的翘首期盼中揭开神秘面纱。活动现场分外火爆,吸引了众多客户,更有许多购房者迫不及待地一早就赶来售楼处等候。在这明媚的夏日,共同见证了皇营东郡营销 盛大开放的璀璨时刻。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本次皇营东郡售楼处的开放不仅给参观者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更从全面的角度介绍了项目的规划理念和产品特色,数百客户到场参观、品鉴,市民对皇营东郡城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项目方还特精心准备了丰富的美食,精彩的节目,丰厚的礼品,在浪漫的夏日,让到场的每一位嘉宾都带着美好回忆尽兴而归!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9点30分,伴随着阵阵鼓声,皇营东郡售楼 开放庆典正式拉开帷幕。济宁凯歌房地产总经理吴总在开幕过程中就项目做了重要讲话,诚挚向活动现场的来宾介绍了项目的建筑开发理念及项目特色。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皇营东郡位于洸府河东岸,红星东路以南,作为一个纯水岸公园小区,项目充分发挥“依水而居,公园为邻”的天然 ,大胆创新,将目前风靡 的“乐活生活理念”融入到小区的整体规划建筑中,引入亲子、运动、社交、生态等乐活元素,崇尚天然、健康、精致的生活态度,打造离自然 、离都市繁华 的全新城市生活。

项目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共规划12栋住宅楼、1栋全功能适老化公寓、2栋商业综合体和一座商业 ,户型面积从96-300平米不等,全方位考量居住、生活、购物、交通等功能,满足不同年龄段人士的不同需求!

点击查看图片

项目 12万平米的主题城市公园,公园内倾情打造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婚礼草坪、庆典广场、儿童乐园、萌宠乐园等主题元素,让业主轻松告别公司与家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创造永不落幕的乐活生活。

点击查看图片

除此之外,为了方便业主的生活、休闲和娱乐,小区内规划了15万平米的 商业 并引进 第三的“麦德龙仓储式超市”,真正做到让业主出了家门就可以舒心购物;商业 内还设有电影院、餐饮、健身 等业态,全方位满足城市新生活多种需求。

皇营东郡对产品的精心雕琢,则体现在对于生活细节的专注,采用国际 品牌入户门并配备密码指纹锁,精装入户大堂和国际 电梯,引入车牌智能识别、智能快件收发、社区WiFi、智能安防门禁、可视对讲等全套智能设施打造智慧生活社区,为业主提供更加尊贵、舒适、智能、安全的享受。

点击查看图片

在孩子 方面,小区内规划有幼儿园和大面积亲子休闲园区,可以让孩子们和家长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而且孩子可以直接从幼儿园到济宁市明珠 就读;另外孔子国际 、育才 、十二中、十五中等 名校遍布项目周边,在皇营东郡,孩子可以享受0-18岁全程 体系,让孩子的成长在家长身边完成。

乐活,是一种生活方式,自然、健康、精致、充满活力,而皇营东郡是则乐活生活的创造 ,在千亩公园里释放激情,在商业 里放心心情,在皇营东郡,每一名业主都是乐活的明星。

美好的生活总是让人魂牵梦绕,家庭的欢愉伴着清新的绿意和潺潺的流水,早已成为很多人向往的模样,皇营东郡正是带着这份期盼与美好,在美丽的洸府河畔与你不期而遇。

——延伸阅读——

倾城瞩目!洸府河畔理想城——皇营东郡售楼处开放

安徒生童话小镇入驻济宁 计划年内动工2019年建成

西郊印染厂取消棚改计划!太白湖区进驻济宁银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