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皇营东郡开盘优惠持续进行中

来源:房天下 2017-08-21 16:45:00

[摘要] 8月20日、21日,皇营东郡首期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20日推出的600多套住宅几近售罄。21日推出的车库,一个上午劲销200余个。购房狂潮让秋高气爽的济宁热浪滚滚。

8月20日、21日,皇营东郡首期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20日推出的600多套住宅几近售罄。21日推出的车库,一个上午劲销200余个。购房狂潮让秋高气爽的济宁热浪滚滚。

1

皇营东郡为何如此热销?与高性价比和优惠措施有关,更与项目优越的位置及优质的产品有关。

针对本次开盘,开发商推出了八重优惠措施,包含预约优惠、开盘优惠、付款方式优惠、车库优惠,并赠送暖气、天然气开户费、太阳能等。以车库为例,开盘当天购买即可优惠3万元,一般车位6万元即可购买。超高性价比让本来就看好皇营东郡的客户更加坚定了购买信心。

应广大客户要求,开发商决定应市加推保留房源,好房不等人,机会不容错过。

再看看该项目热销的其他原因。位置,永远是客户购房的因素,皇营东郡位于洸府河东岸,红星路南,属于任城市区与高新区交界处,紧邻建设中的200多亩的城市公园,公园内建有环形跑道、足球场、篮球场、儿童乐园、萌宠乐园等空间,不仅为业主们提供了一个健身锻炼的场地,更让业主及家人们有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1

1

1

教育配套是客户考虑购房的重要因素,皇营东郡规划的幼儿园已经建设完毕,投入使用后可以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而且孩子可以直接从幼儿园到济宁市明珠中心小学就读,周边还分布有孔子国际学校、育才中学、十二中、十五中等优质名校,让孩子接受全程优质教育。

1

基于客户对高标准生活品质的追求,皇营东郡对每一个建筑细节都做了精心的雕琢,从精装入户大堂到国际知名品牌入户门和电梯,再到车牌智能识别、社区WiFi、可视对讲等智能系统的引入,皇营东郡为业主带来的是一个更加尊贵、舒适、智能、安全的居住享受。

关于户型,本次开盘的户型主要三室为主,部分为四室,面积主要涵盖99、102、109、125、133、151平方。与以往的户型不同,皇营东郡户型更注重通风采光和功能性,凡是看过样板间的人无不为其精巧的设计所感动,好房子自己会说话,很多客户都是通过样板间加快了购房决定的。

1

1

为了给业主们提供一个丰富、多彩、便捷的生活,皇营东郡精心打造了一座近5万平米的一站式商业中心,引进世界排名第三的“麦德龙仓储式超市”,商业中心内还设有电影院、餐饮、健身中心等业态,不仅能够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购物需求,聚餐、约会、健身等需求也同样可以满足。

1

1

1

皇营东郡,一个集主题公园、优质教育、完美景观、精致户型、智能配套、商业中心等于一体的时尚社区,一个倡导健康、环保、运动的乐活社区,你怎么能错过呢?

 ——延伸阅读——

太白湖新区56路公交开通 始发火车站终点三号井

山东17地市上半年经济数据出炉 济宁排名第六

城投碧桂园·中央公园万达广场城市展示馆启幕

利率上浮刚需捉急 这些6字头楼盘抓紧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