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济宁首届出国留学公益咨询会将在苏宁 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17-06-27 16:30:00

[摘要] 苏宁 7月2日将与济宁市海归发展协会共同举办出国留学公益大讲堂讲座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出国留学资讯的平台

每年高考和中考过后,不少学生就开始为留学做准备。家长为了子女享受国外的 ,也在物质上大礼支持。然而,留学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众多家长也因为孩子准备各项出国事宜感到头疼。出国留学要了解留学的常识、需要的步骤、方法;所留学国家的留学条件、文化氛围、 政策、就业政策、 弊端……家长和孩子要全面了解这方面东西,常常是顾此失彼,不知所措。

苏宁 7月2日将与济宁市海归发展协会共同举办出国留学公益大讲堂讲座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全面了解出国留学资讯的平台,主要讲授“出国留学及留学过程等全面问题”。拉开出国留学爱心讲座的序幕。讲座地点设在苏宁生活广场商场内一层中庭。

邀请资深留学规划老师、职业规划师现场演讲发布留学信息,针对家长们“入读海外名校的标准、怎样才能受到名校招生馆的青睐、留学前应做的准备”等热点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并讲诉自己留学经历和海外求学生涯。讲座之后,家长和孩子均可结合自身就不明白的问题进行提问。

活动当天,苏宁 还特意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伙伴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苏宁 7月清盘倒计时,140/210㎡臻藏观景房源 特价清盘热销中

营销 :太白路10号苏宁生活广场南侧写字楼大堂

 

济宁苏宁生活广场400-890-0000 转 805702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济宁苏宁生活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任城区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5年10月29日已开盘

项目简介:苏宁集团创立于1990年,是中国的商业企业,中国零售型企业no.1,目前苏宁品牌价值已经达到956亿元。苏宁置业集团是苏宁集团全资子公司,苏宁置业专注于 综合地产的开发建设,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住宅地产、旅游地产、科技地产、物流工业地产,其中苏宁广场、苏宁生活广场两大商业地产品牌遍布中国80余个城市,正在 、建设、销售的项目达百余个。济宁苏宁生活广场位于济宁市太白路商圈核心,坐拥济宁繁华的商业 ,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8349㎡,建设用地面积11500㎡,总建筑面积92808.6㎡,地下三层,地上二十四层,建筑总高度99.75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3808.6㎡,地上建筑面积69000㎡,容积率6.0,绿化 达30%,项目规划1-7层为裙房商业,8-24层为SOHO写字楼,是济宁拥有空中花园的新锐商务综合体。 SOHO办公,灵动组合 主塔楼8-24层为SOHO办公,6梯26户,共433户,层高3.8米; 42-110㎡框架核心筒结构,面积多样,自由组合,单体户型可容纳8-30人 同时办公。 新锐商务,完美配套 1-7层裙房商业,9600㎡苏宁EXPO旗舰店; 拥有美食广场、高品质影院及综合商业招商。 地下三层停车场,高效办公 车位配比1:1.1,共483个机动车停车位,其中地上56个,地下427个。 智能办公, 认证 济宁获得山东省智能建筑技术 委员会审查认证的新锐智能办公产品,引领办公新纪元; 5A智能化设计,办公系统化(OA)、楼宇设备自动化系统(BA)、通讯自动化系统(CA)、火灾自动报警和消防联动控制系统(FA)、安全管理自动化系统(SA)。 多维绿化,有氧办公 济宁拥有屋顶花园的新锐办公综合体,采用城市景观绿化、道路沿线绿化、屋顶绿化三维空间方式,形成点、线、面相结合,建筑单体与城市景观相结合,平面与立体相结合的多层次、立体化绿化系统,成为综合体的绿化典范。

物业地址:济宁任城区太白中路10号(济宁市太白中路与兴隆桥北街、小河东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太白湖新区
      • 任城
      • 高新区
      • 兖州
      • 曲阜
      • 邹城
      • 汶上
      • 微山
      • 泗水
      • 金乡
      • 嘉祥
      • 梁山
      • 鱼台
      • 经济技术开发区
      • 烟台市
    • 不限
      • 40万以下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80万
      • 80-90万
      • 1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